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公路站彻底整治桥下空间安全隐患顽疾
2019-03-11 11: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1日宿迁讯 近日,沭阳公路站组织路政及养护人员,对省道245线古泊河大桥桥下堆积物进行集中整治,彻底消除了桥梁安全隐患源。

  入春以来,板材企业进入生产旺盛季,企业生产规模扩大,个别企业利用桥下空间,存放生产原材料和其它杂物。春季气候干燥,木制类堆积物极易燃烧,一旦发生火灾,将会影响交通通行安全,甚至造成桥梁结构性毁坏。为彻底整治桥下空间安全隐患,沭阳公路站开展公路桥梁下空间隐患排查。

    检查中,发现省道245线古泊河大桥桥下堆放大量板皮及杂物,给公路桥梁造成重大安全隐患。该站联合乡镇,多次对桥下空间进行清理,但板材企业又多次进行再堆放。个别企业的多次循环堆放,给公路桥梁安全带来了极大威胁,为彻底杜绝此类现象的再次发生,该站采取先清理桥下堆积物,再凿除混凝土场地,同时增设护栏等防范隔离措施。这次集中整治行动,共清理桥下板皮及杂物6220立方米,凿除桥下混凝土场地1990平方米,增设安全隔离护栏400余米。(徐祥)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