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现场推进市区城市管理重点工作
2019-03-08 12:1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史伟)3月7日上午,宿迁市专题召开市区城市管理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现场察看市区城市管理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轩参加会议,并就加快年度各项重点工作推进进行部署安排。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各区、各相关部门紧扣年度任务,统筹工作推进,基本实现良好开局。在农贸市场建设方面,计划新建的4个标准化农贸市场和城西综合农贸市场目前正在推进;在人行道清障行动方面,现已制定了市区人行道清障行动工作方案,下一步进行全面整改交办问题,确保达到预期成效。此外,6月底前完善智慧停车系统,7月底前完成剩余的3000辆公共自行车更新工作,年底前基本实现城区道路停车泊位收费管理全覆盖等。

  就加快年度各项重点工作推进,张轩说,要加快推进民生项目和重点工程建设,仔细抓好专项治理,还要做实机制创新完善。张轩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全市城市建设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细化梳理今年城市管理重点工作,要聚焦重点任务,扎实推进举措,确保有计划、快节奏推进年度各项既定任务落实,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青海湖路城市之家菜市场、仁恒里街区、金陵名府东门沿线等地。

标签:市区城市;工作;公安局局长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