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开展“看发展 庆三八”活动
2019-03-08 12:1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侯苏雨 通讯员 刘健 郑权)3月7日下午,宿迁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和市侨办联合举行“看发展 庆三八”活动,由党外女性代表和女性侨界人士组成的代表团通过实地走访参观,感受城市的新变化、新发展。

  代表团先后来到沭阳国际图书城、苏台花木产业示范园和沭阳国际花木城。在沭阳国际图书城,人们仿佛沐浴在书的海洋,68家实体书店、300多家图书电商汇聚在此,图书城俨然成为了一个集实体交易、网络销售和物流运输为一体的线上线下图书交易中心和集散中心;在苏台花木产业示范园和沭阳国际花木城,代表团成员又进入到花木的世界,娇艳欲滴的鲜花、“胖嘟嘟”的“多肉”、形态各异的盆景等吸引着眼球,给人以美的享受。

  活动过程中,代表团成员不断感叹沭阳县文化产业和花木产业的发展成就,并纷纷表示,将在工作中不断努力,以更大热情投入到家乡的发展建设中,发挥女性“半边天”的作用。

标签:沭阳;花木产业;代表团成员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