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城区支口街道积极探索党员冬训“3+1”新模式
2019-03-04 15: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4日宿迁讯 宿迁市宿城区支口街道自启动党员冬训工作以来,主动适应新形势,研究新问题,谋划新举措,专项制作党员冬训材料汇编口袋书,让659名党员走进冬训“干部学堂”、“实景党课”、“集体课堂”,补精神之钙,学发展之策,谋创新之计。

  支口街道既做好“常规动作”,又做好“自选动作”,积极探索党员冬训“3+1”新模式。一是“网格+党支部”,建设全员学习“覆盖网”。街道依托“网格化”开展党员冬训工作,由点到面、层层延伸,构建了“街道党工委、社区党总支、网格党支部、党员中心户”四级党员冬训工作机制,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冬训工作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二是“APP+党支部”,掀起全员学习“新风尚”。用足用好“学习强国”APP,街道党员注册率达到100%,广泛延伸学习触角,在微信群分享使用“学习强国”APP“充电”心得、在朋友圈晒“学习积分”、转发“学霸秘籍”、开展积分排名“大比武”成为全新风尚;三是“互联网+党支部”,打造全员学习“加油站”。利用朋友圈、微信群和微信公众号的三“微”平台,开辟冬训学习“微”专栏,打造随身自助式“微”课堂,及时向党员干部传递理论学习资讯和一线工作动态,使流动党员不“失学”、不“漏学”,全体党员随时学、自主学。(王雪露 尹悦瑾)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