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部署2019年度残疾人工作
2019-03-01 10:3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侯苏雨) 2月28日下午,宿迁市召开市政府残工委会议暨市残联五届主席团二次会议,总结2018年全市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部署安排2019年残疾人工作。副市长、第五届市政府残工委主任、市残联主席团主席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年,全市残疾人工作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主题目标,用足用好各项惠残政策,扎实做好康复就业等工作,其中全市脱贫攻坚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康复服务水平有了进一步提升、保障面实现持续扩大,各方面工作均取得了较好成绩。

  就做好2019年度全市残疾人工作,光华指出,各地各部门要以就业创业为重点,坚决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战;以落实政策为基础,稳步提升残疾人保障水平;以康复服务为支撑,完善残疾人公共服务体系;以融合发展为导向,提升残疾人社会参与能力。做好残疾人工作,需要党委、政府、部门、社会各界和残疾人自身等方面共同努力,光华强调,我市将坚持和完善政府主导、社会参与、残疾人组织充分发挥作用的工作机制,确保残疾人工作落到实处。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