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王昊走进宿迁市信访局开展接访 真情实意为群众解忧排难
2019-03-01 10:3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田庆伍) 2月27日下午,宿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昊走进市信访局开展接访,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交流,认真倾听群众心声,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家住泗阳县阳光名邸小区的杨光春,反映其购买6年的楼房至今不能办理不动产登记证。而在该小区,与杨光春一样无法办理不动产登记证的还有282户业主。在详细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后,王昊强调,老百姓买了房子办不了证,会对落户、子女上学产生直接影响,政府高度重视大家反映的诉求,向群众承诺的事一定要办到办实办好,泗阳县和市直部门要本着对群众负责的态度,组织专人专题专办,迅速查明原因,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切实给老百姓一个满意的答复。

  家住泗阳县爱园镇的唐善怀反映,其与爱园商业合作社的房屋承租合同被提前终止,造成严重经济损失,要求赔偿房屋维修费等问题。王昊要求,本着尊重事实、依法依规的原则,认真调查核实,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妥善予以解决。

  接访过程中,王昊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和责任,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全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市政府秘书长闫辉,市直有关部门和有关县区的负责同志陪同接访。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