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反假货币无小事 浦发银行宿迁分行荣获“反假货币工作先进单位”
2019-03-01 09: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9日宿迁讯 2018年,面对反假货币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挑战,浦发银行宿迁分行在人民银行指导下,坚持“打防并举、标本兼治、综合治理、重在长效”,积极配合人民银行做好打击整治假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反假宣传、反假培训、反假技能竞赛、反假信息报送等方面工作,获评“2018年宿迁市反假货币工作先进单位”。

  按照相关要求,浦发银行宿迁分行在营业厅堂醒目位置设置反假宣传区,放置各种宣传彩页,并公示现金服务承诺及举报电话。在固定位置设置客户复点机,设立残损币兑换专柜等。同时,该行按照监管要求开展反假宣传活动,将反假知识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积向广大群众宣传反假知识。分行在义乌商贸城设立了便民服务点,用于服务大众反假识别和零币兑换。分行营业部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走进宿迁学院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专项宣传活动。活动中,来自浦发银行的志愿者们对在校大学生讲解了“一看、二摸、三听、四测“等识别假币技巧,并积极推荐“反假小超人”网络有奖竞答活动,通过问答方式进一步增强在校学生识假反假能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