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130多件包裹丢了 “他们”都主动走进派出所
2019-02-28 10:5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仲文路 通讯员 贾宸)“警察同志,快点帮帮我,我丢了130多件包裹!”2月26日早上8时许,宿迁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古楚派出所接到市民叶先生的报警电话称,因一时大意,他弄丢了两大包货物,里面有iPhone X等十几部手机,加上其他包裹,总价值高达5万多元。其实,叶先生的货物已被人送到了三棵树派出所。

  2月27日下午,记者从古楚派出所了解到,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叶先生是一名快递小哥,2月26日早上7时许,他将当天要送的包裹全部装车后,开始到各处送包裹。“当时,他自己都不知道车门是什么时候‘自动’开的,还是路过的司机提醒他。当他下车关车门时,发现丢了两个袋子,两个袋子一共有130多件包裹。”古楚派出所民警陈禾稼告诉记者,根据叶先生提供的行车路线,民警当即调取了事发地的监控,由于当时处于上班高峰期,车流量大,路况很复杂,这给追回货物增加了难度。

  陈禾稼告诉记者,通过监控追踪,他们发现,有辆三轮车车顶多了两个袋子,随后该三轮车驶入了三棵树街道的一个小区里。民警立即联系了三棵树派出所的同事。巧的是,三轮车车主此时已经把两大包货物送到了三棵树派出所,民警张晓东正在对货物进行清点登记。

  “我当时是去闺女家的,在一个路口发现路边有两个大袋子,里面装满了纸盒,俺也不识字,心想搬到女儿家看看再说。”捡到包裹的刘永侠说,当她闺女下班看到袋子后,大吃一惊,说这些都是值钱的东西,失主肯定非常着急,于是赶紧带着她把东西送到了三棵树派出所。

  叶先生领回包裹后,激动地对阿姨连声致谢。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