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部署2019年度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2019-02-28 10:5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侯苏雨) 2月27日下午,宿迁市召开市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部署安排今年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宿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年,市政府共收到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和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委员提案537件,办复率100%。今年,市政府共收到市人大、市政协交办的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提出的议案、建议、提案524件,其中,市人大代表议案、建议199件,市政协委员提案325件,涉及相关县区及市直部门74家。

  史志军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建议提案办理摆到重要议事日程,与本单位本部门重点工作、日常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安排、同推进;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形成工作合力;要细化举措、创新办法,注重办理效果,做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着落”。同时,史志军还表示,强化督查督办是推进建议提案落实的有效手段,市政府将把建议提案办理纳入政府年度督查计划,强化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督查、指导和协调。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通、市政协副主席薛永干出席会议并分别对2019年度的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提出要求。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