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智能宿迁APP上线试运营 市民用一部智能手机“走遍宿迁”
2019-02-28 10:4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田庆伍) 2月27日下午,在宿迁市政府与京东数字科技集团智能城市建设与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智能城市建设成果发布会上,智能宿迁APP上线试运营,宿迁市民用一部智能手机就能“走遍宿迁”。

  据了解,智能宿迁APP借力大数据分析,融合社保、交通、公安、医疗、教育、维权、婚姻登记等应用于一体,让所有宿迁市民能够用一部智能手机“走遍宿迁”。上线初期,智能宿迁APP已经开通公积金、社保、违章及公交实时状况查询、ETC办理等服务功能,以及京东支付、京东会员、互联网医院等京东特有的功能,用户只需要在APP上动动手指就能实现缴纳电费、在线问诊等众多服务。未来,智能宿迁APP还将增设智能出行、休闲娱乐、生活服务等近150项应用板块,并开放平台,接入一系列第三方服务功能。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