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且晒且珍惜!宿迁的太阳本周即将“流浪”
2019-02-26 10:5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王艳珅)节后这冷空气一波接一波,气温也像琼瑶剧一般跌宕起伏。虽然这两天宿迁总算迎来了阳光,但雾霾又来捣乱了。2月25日,记者从宿迁市气象部门了解到,本周宿迁市多阴雨,降水主要出现在周二夜间至周三白天和周五至周日,其他时段为多云天气,气温小幅回升,周最高气温14℃,最低气温0℃左右。

  今天是宿迁进入“八九”的第四天,俗话说“七九河开,八九雁来”,春天真的来了。据了解,2月26日,多云转阴,夜里部分地区有小雨,东风3~4级,1~10℃;2月27日,阴有小雨并渐止,东北到北风4级,3~7℃;2月28日,多云到晴,东北风转东风3~4级,1~11℃;3月1日,多云转阴有小雨,东风4~5级阵风6级,0~11℃;3月2日,阴有小到中雨,东北风5级阵风6~7级,4~7℃;3月3日,阴有小雨并渐止,西风3~4级,4~7℃。

  对此,宿迁市气象部门提醒大家,在初春乍暖还寒的时节,更要将保暖的重心放在腿上。腿部的保暖工作做好了,才能防止春季疾病的入侵。与其上身穿厚厚的大衣、羽绒服,下身的衣裤鞋袜却过于单薄,不如加强腿和脚的保暖,遵循“下厚上薄”的穿衣原则,尤其是老年人更不能把衣服减得太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