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5万元落班车上失而复得 老夫妻感谢泗洪驾驶员送来锦旗
2019-02-26 10:5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王国康实习生王浩宇通讯员乔加林)2月23日下午,泗洪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客运分公司来了一对老年夫妇,他们手里拿着一面锦旗,说要感谢泗洪至合肥班线的驾驶员杨召宏,感谢他帮他们找回了5万元现金。

  原来,在1月27日晚,杨召宏驾驶班车从合肥返回,当晚19时到达泗洪南站。车辆到站后,杨召宏在打扫车厢卫生时,发现后排座位上有一个黑色皮包,打开一看,里面有几万元现金、还有银行卡等物品。由于公司已经下班,杨召宏就直接打电话给公司党支部书记刘助秀汇报情况,刘助秀让他先等一会,如果没人回来找,就先拿回家,明天上缴公司。

  随后,杨召宏就将车停在站内等候失主,大约过了40分钟,一对60多岁的夫妇来到车站寻找皮包。原来失主姓李,他和老婆当天从合肥回老家,这5万元是儿子给他们带回来过年的,到家后他们才发现在下车时忘记拿包了,又急忙回来找。杨召宏在询问、核对无误后,将皮包还给了他们。李先生夫妇非常感激,当时就拿出现金要表示感谢,被杨召宏谢绝了。

  “遇到这么负责任有正能量的驾驶员就是旅客的福气,也要感谢泗洪客运公司,你们的驾驶员是好样的!”过完年,李先生专门定制了“乘客上车如到家,拾金不昧众人夸”的锦旗,再次对杨召宏表示感谢。

  近年来,泗洪运输有限公司在抓质量管理提升工作过程中,服务质量已经发生悄然改变,正能量正在每一个员工心中传递。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