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工业50强企业认定办法(试行)》出炉
2019-02-26 10:5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张又千) 2月14日,宿迁市政府确定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等50户企业为2018年度宿迁市工业50强企业,并在当日召开的全市加快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上予以表彰授牌。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全市工业企业培育壮大,充分发挥市工业50强企业对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领作用,在昨日上午召开的1+X新闻发布会上,我市发布了《宿迁市工业50强企业认定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对市工业50强企业评选办法、激励措施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办法》包括认定对象、认定办法、评分指标及分值、认定方式、结果运用五个方面内容。

  根据《办法》,每年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牵头会同市场、发改、税务、生态环境、应急管理、统计等部门,综合考量上一年度全市工业企业的开票销售、入库税收、技改投入、发明专利等情况,按照相应权重予以计分,综合评选出发展质态好、综合实力强的企业,总分排名前50位的企业作为建议名单,报请市政府审定后予以公布。

  “对被评为年度市工业50强企业的,市政府将发文表彰、授牌并给予奖金10万元。同时,通过各界媒体进行宣传,为全市工业企业树立标杆,引导广大企业加快做大做强做优步伐,不断提高发展质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说。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