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发布《全市重点工业企业分类培育计划(2019-2021年)》
2019-02-26 10:5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张又千) 为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六增六强”部署要求,充分发挥重点企业对稳增长、促转型、强后劲的重要带动作用,2月25日上午,在宿迁市召开的1+X新闻发布会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了《全市重点工业企业分类培育计划(2019—2021年)》(以下简称《计划》)。

  《计划》共分五个部分,其中第二部分为培育目标和重点,围绕培育龙头骨干型、创新驱动型、融合示范型、优质成长型四种类型企业,分别说明了各类型企业的培育目标。

  “如培育龙头骨干型企业,将引导现有重点企业通过兼并重组、技术改造、股改上市等方式,不断做大做强做优,实现‘裂变式’发展,形成一批综合实力优、发展质态好、带动作用强的龙头骨干企业。力争到2021年底,全市新增开票销售200亿元及以上企业1户,100亿—200亿元企业2户以上,50亿—100亿元企业3户左右,10亿—50亿元企业15户左右,5亿—10亿元企业50户左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计划》的第四部分为培育措施,围绕企业分类培育目标,从典型示范引领、加大创新投入、加速两化融合、提升管理水平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培育措施。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