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一男子醉驾发视频挑衅警察:来啊,来抓我,我喝酒了!
2019-02-22 14:5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来啊,来抓我,我喝酒了!”2月20日下午,泗洪一男子自称酒后开车,还让警察来抓他的视频在本地论坛、微信朋友圈里流传。

  这种公然挑衅的行为立刻引起了泗洪网警的注意,警方第一时间传讯该男子。经检查发现,该男子竟真的是醉酒驾驶,他不仅要因挑衅警务人员被拘留,还将因涉嫌醉驾面临刑事处罚。20日下午2点,泗洪县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民警在本地论坛上发现一则挑衅警察的7秒短视频。视频中,驾驶员自称喝酒了,正开车尾随一警车,并“隔空喊话”叫嚣着警察来抓他。该视频发布后被不少网友回复、转发,造成十分恶劣的社会影响。

  民警遂针对此事展开了调查,很快确认了发帖人刘某的身份。刘某,今年29岁,重岗街道刘洞居委会居民。网络安全保卫大队将情况反馈至重岗派出所,该所立即对此展开调查,当晚便依法将刘某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讯问。他承认当天下午的确酒后驾驶并发帖挑衅民警。民警随即对其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每100毫升血液酒精含量是91毫克,已经达到醉酒驾驶的标准。随后民警将刘某带到医院进行血液检测。

  经过民警的批评教育,酒醒后的刘某对自身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表示十分后悔并主动承认了错误。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裴凌曼 通讯员 李小珍)

标签:视频;民警;警察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