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有雾、路窄、车速快 泗洪两辆轿车迎面相撞3人受伤
2019-02-22 14:4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2月21日早上7点52分,泗洪县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泗洪县车门乡往垫湖方向的乡村道路上,两辆小轿车迎面相撞,有人员被困受伤。

  接到报警后,119指挥中心立即调集泗洪中队2辆消防车、8名消防队员赶赴现场处置。11分钟后,中队到达现场,救援人员经过勘查后发现,是一辆由北向南和一辆由南向北的小轿车对向相撞,车头因猛烈撞击均损坏严重。

  这时,其中一名伤者已经被120救护人员抬上救护车,但还有两名驾驶员仍被困在现场。现场指挥员随即命令展开营救,救护人员先将其中一辆汽车的驾驶员从车中救出,但还有一名驾驶员被困驾驶室,且受伤严重、情况危急。救援队员立即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扩张器对驾驶室车门进行破拆,确保驾驶室内留有足够的空间后,又将扩张器放入驾驶室踏板处进行扩张,力争最短时间救出被困人员。大约20分钟的紧张救援后,被困人员终于有了足够的空间,但其已经无法行走,疼痛难忍。景超等几名消防员将伤者小心翼翼地抱出驾驶室,轻轻放到推过来的救护床上,就此,最后一名伤者也被送上了救护车。

  据当事人介绍,当天早上因有雾能见度较低,双方车速都很快,又都未开启雾灯,而且乡村道路不宽阔,这才导致撞车事故瞬间发生。所幸救援及时, 3名伤者都没有生命危险。(记者 张又千 通讯员 杨高嵩)

标签:乡村道路;指挥中心;泗洪县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