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宿城经济开发区深入开展基层党建百日行动
2019-02-22 08:5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为集中排查整改基层党建突出问题,近日,宿城经济开发区采取多项措施深入开展基层党建“百日行动”,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认真部署落实。召开部署动员会,扎实推进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特别是在机关党建、国企党建等方面,主动对标找差,严抓落实,以重点突破带动基层党建全面提升,全面展示党建工作新模式、新经验、新成果。

  派驻党建指导员。领导干部挂钩党建工作站,将开发区包括党工委书记在内的所有科级及以上干部作为党建指导员全部挂钩到10个党建工作站,加强与非公企业党组织的沟通联系,目前,各党建指导员都能积极按照要求,深入各党建工作站开展党建指导工作。

  全面“把脉问诊”。“百日行动”开展以来,为5个党组织书记空缺的非公企业党支部选派了负责人,指导5个未按时换届企业党支部进行换届。共排查“口袋”党员46名,及时转移组织关系,为14名“口袋”党员在党组织安家。共设置党员示范岗11个,取得企业负责人对党建工作的支持,4名出资人理解支持党建工作开展,主动参与研究落实党建工作。(陈娇)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