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偷完又换把新锁将门锁上?遭遇"另类"小偷 宿迁一市民啼笑皆非
2019-02-21 10:3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张又千)小偷偷东西,倒不是什么惊奇的事,但偷完了店铺又拿把新锁将门重新锁上,这种“奇葩”行为着实让人无语。

  2月20日上午,在市区义乌商贸城开店的周女士打来报料电话,叙述了事情的前后经过。当天一大早,她到店里开门时发现门锁被换掉了。心怀疑惑的周女士随便找来几把钥匙试了试,竟然都可以打开这把“劣质锁”。推开门一看,她倒吸一口凉气——屋内被翻得乱七八糟,抽屉里几百元现金不翼而飞,一台新电脑也不见了……

  确定是招了贼,周女士立即报警。民警调取附近的监控录像发现,2月19日夜里,曾有两辆汽车停在周女士店铺附近的停车场,从车上走下来五个人,有男有女,朝店铺走去,随后他们用工具将锁门的插锁切断,进入店里。因为店门口的监控在年前坏掉了还未维修,所以并不能清晰地看到这群人的相貌特征。

  据悉,目前店里还在清点丢失的财物。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