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开展宗教场所“四送促四进”活动
2019-02-21 10:2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侯苏雨 通讯员 庞金永)2月20日上午,全市宗教场所“四送促四进”活动在市区真如禅寺启动,通过向宗教场所赠送国旗、《宪法》和法律法规读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宣传画,进一步推动“四进”活动深入开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出席活动并讲话。

  开展“四进”宗教场所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宗教事务管理法治化水平的重要举措。活动的开展,在继承和弘扬爱国爱教传统、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推进宗教工作法制化建设、创建和谐寺观教堂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了全市宗教界的广泛响应。

  冯岩强调,各级民宗部门要切实履行好“四进”活动的领导职责,做好统筹协调、业务指导和管理服务,采取县(区)、乡镇(街道)、村(居)和爱国宗教团体两条线同时推进,深入宗教活动场所加强指导,提供帮助支持;各宗教团体结合各自宗教特点,发动和引领宗教活动场所和信教群众广泛参与“四进”活动,共同为宗教和睦、社会和谐作出积极努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