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人大召开机关全体人员学习会
2019-02-21 10:2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张云 通讯员 曹曦)2月20日上午,宿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叶辉主持召开市人大机关全体人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近期市委、市政府召开的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丽丽、何通、徐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苏耀西参加学习会。

  据悉,此次学习会目的是把市人大机关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最新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积极进取的姿态,系统谋划推进新一年度人大各项工作,确保人大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开创工作新局面。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目标管理暨营商环境建设大会精神、全市加快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和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全市精准脱贫冲刺年动员大会精神。与会人员还观看了专题片《孤岛32年》。

  会上,叶辉要求市人大机关全体人员要突出目标导向,以更高的标准定位全年工作。要坚持高点定位,坚持目标对接,坚持分类推进,全面做好新一年度全市人大工作。他强调,要突出大局导向,以更实的举措推动决策落实。市人大机关全体人员要及时了解和掌握全市工作大局,把本职工作放在全市工作的大局、放到人大工作的大局中去考虑、去定位、去审视,使机关工作与市委中心任务和人大重点工作相合拍、相一致。

  叶辉指出,新年度、新任务、新使命,要突出实绩导向,以更严的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市人大机关全体人员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岗位意识,认真履行职责,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市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行职能。同时要突出效果导向,以更优的作风提升履职活力。机关全体人员要积极适应作风建设新常态,以永远在路上的态度,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一系列指示要求,夯实党建责任,提升履职能力,健全长效机制,把作风建设的成果转化为做好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