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领导现场推进“大棚房”整治工作
2019-02-20 10:4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高媛媛)2月19日下午,宿迁市副市长光华带领市农业农村局、市自然资源局分管负责人深入宿豫区、宿城区、市湖滨新区和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通过实地调研、现场会办等方式专题推进“大棚房”整治工作。

  自去年9月启动“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以来,我市高度重视,积极安排部署,层层落实责任,主动担当作为,迅速开展了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光华一行先后来到大河云天房车露营基地、旺灶农家乐、华兴果蔬食品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违法违规占用耕地建设非农设施拆除清理、农业大棚看护房超标整治和耕地恢复种植情况,详细了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光华强调,各地、各部门工作作风要实,对于列入“大棚房”整治范围的非看护房,要严格把关,该拆除的坚决拆除,该复耕的及时复耕,该完善手续的依法完善手续,不折不扣整改到位。要吃透政策、细致工作,准确把握清理整治范围,做好宣传引导,有效疏导缓解矛盾。要加强协调配合,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大棚房”整治工作有力有序平稳推进、取得实效。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