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雪花飘飘 情意浓浓 来赏宿迁雪中有序的美景
2019-02-19 11:0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王艳珅)2月18日上午7点半左右,一场“爱凑热闹”的雪“光临”宿迁,洋洋洒洒飘了一天,可谓是下得十分“敬业”了。但好在这场雪比较“懂事”,下了这么久,截至下午6点记者发稿,不仅市区路面上积雪较少,连绿化带里积雪也不多。汽车站班车正常发班、市民“菜篮子”量足价稳、志愿者们清扫积雪……雪花飘飘,情意暖暖,飘出了宿迁雪中有序的美景!

  随着雪越下越大,昨日上午9点14分,宿迁市气象部门发布暴雪蓝色预警信号,预计18日白天到夜里,我市中南部将出现12小时4毫米以上的降雪,积雪深度5厘米左右。据宿迁市气象台副台长庞礡介绍,截至昨日下午5点雪量(毫米)为:市区5.1、沭阳5.6、泗阳7.1、泗洪7.9。

  这场雪从18日上午开始降下,中午雪量较大,从全市来看,预计总体雨雪量为10毫米左右。但因18日白天气温为0℃至1℃左右,地表温度较高,再加上车辆在路面不断行驶,因此路面上没有太多积雪。庞礡说:“这场雪将在18日夜间转为雨夹雪,19日早晨雪会停。”

  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2月19日:阴转多云,西北风转东北风3~4级,气温0~7℃;

  2月20日:阴,部分地区有小雨,东北风3~4级,气温0~8℃;

  2月21日:多云转阴有小雨或小雨夹雪,东北风3~4级,气温2~10℃;2月22日:雨雪渐止转阴到多云,西北风3~4级,气温1~6℃;

  2月23日:多云,西北风3~4级,气温0~12℃;

  2月24日:多云转阴,东北风3~4级,气温0~13℃。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