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未受雨雪天气影响 宿迁汽车客运站班车正常发班
2019-02-19 11:0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王国康 裴凌曼)大雪来袭,很多人担心出行受影响,特别是需要乘坐大巴车去外地的市民,既担心因高速封路导致班次取消又担心安全问题,为此,18日上午,记者来到宿迁汽车客运站了解发车情况。

  在宿迁汽车客运站候车大厅,记者看到旅客正在有序候车、排队上车。“汽车客运站所有班车正常发班,旅客正常出行,未出现旅客滞留现象。”宿迁汽车客运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同时,宿迁汽车客运站提前做好了雨雪天气应急准备,确保广大旅客出行安全。

  另外,记者在宿迁汽车客运站的安检处看到,一群可爱的“红马甲”正在忙碌着,他们是宿迁市芳草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他们从春运开始的第一天就一直坚守在这里为旅客提供帮助。据芳草志愿者协会负责人高方介绍,春运开始后,他们每天组织12名志愿者来到车站为旅客提供提行李、购票、检票等服务。“我们宿迁不愧是文明城市,志愿服务覆盖到了各个角落,今天在车站看到这些志愿者心里特别安心,谢谢他们!”一位带孩子出行的旅客告诉记者。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