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面对大雪,古城街道府前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备战
2019-02-19 11:0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张又千)“2月17日,我们已经将暴雪预警信息通知到各小区物业公司,以及各业主微信群。要求大家将融雪剂、铲雪工具准备充足,安排好扫雪人员。”1月18日,宿城区古城街道府前社区党委副书记曹甫告诉记者,面对暴雪,府前社区已进入“备战”状态。

  曹甫告诉记者,府前社区已提前将十几吨融雪剂发放到辖区各个小区,并调动好工作人员以及机动人员,时刻关注雪情,随时应对暴雪来袭。一旦出现积雪等情况,确保除雪的人力、物力都充足。

  昨日下午4点,在中港雅典城小区,曹甫正冒雪带着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在小区内检查消防栓的包扎保暖情况,以及绿化带内亮化电路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

  “面对大雪,我们有信心。我们备了两吨融雪剂,还自制了各种实用的铲雪工具。”中港雅典城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袁经理介绍说。在公司仓库,袁经理还向记者展示了他们专门收藏的“秃头”扫帚。“平时用不上,但扫雪时这种扫帚最好用了。”袁经理说道。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