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一老汉赌博输钱想翻本 偷车正销赃时被抓获
2019-02-18 10:4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王国康 通讯员 陈宇 周克昌)原本应该安享晚年,可有人偏偏就“站错道、走错路”。2月15日,泗阳县新袁镇67岁的严某某就犯了这样的错,当他因输钱想凑钱翻本,伸出贼手之时,就注定了晚节不保。

  今年春节期间,严某某不是在家欢度新春,而是跑到邻边的淮安市某地参与赌博。因为家庭经济一般,再加上平日里习惯了游手好闲,严某某所带的1000余元很快就输个精光。输红眼的严某某哪里咽的下这口气,回到家中始终闷闷不乐,家人知道他一定是赌博输了钱,因为是过新年也就没有人过分责备他。

  2月15日下午,严某某在新袁街闲逛,一想起在淮安输钱的事,就不舒服,总有一种邪念在纠缠着,不服输的他忽然间就萌生了一个恶念,要想方设法弄点钱再去翻本。

  心有所想必有行动,严某某看见新袁街路边停着一辆崭新的载人三轮车没有上锁,他左右瞧瞧见没有人,便迅速将该车盗走。

  泗阳县公安局新袁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后,民警立即调取周边监控视频进行查看,很快确定了三轮车行驶方向。民警一路沿线追踪,最终在淮安市淮阴区吴城镇将正准备销赃的严某某抓获。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