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城2019元宵庙会 今日开始“滨河路”有交通管制
2019-02-18 10:4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王艳珅)一年一度的元宵节庙会来啦!幸福宿城2019元宵庙会将于2月18日至20日(农历正月十四至十六)举办,和以往不同的是,本届庙会将迁址至宿城区滨河路(振兴大道至迎宾大道之间)。为确保活动期间道路安全畅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宿迁公安交警部门将对庙会现场周边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记者从宿迁市交警部门了解到,2月18日至20日每天上午8点,滨河路(振兴大道至迎宾大道段)将实行交通管制,管控解除时间视庙会当天周边道路车流情况而定。想要逛庙会的市民,可以在北湖大道、振兴大道沿道路两侧单排顺向(路口30米内不得停车)、滨河路沿道路两侧单排顺向(路口30米内不得停车)、骆马湖路沿道路北侧单排西向(路口30米内不得停车)、隆成颐和2期工地、颐和路两侧单排顺向停车。据了解,本次庙会迎宾大道、宿支路全线禁停。

  同时,庙会路段东向、北向来车建议从宿支路、迎宾大道绕行;南向来车建议从洪泽湖路向东西两个方向绕行;西向来车建议从振兴大道以西选择合适路段绕行。

  记者了解到,宿城元宵节庙会期间,为保障市民出行,宿迁市公交公司在2月19日当天,在原有途经庙会现场105路、107路、805路、游3路各增加4台车基础上,经主管部门批准,新辟两条庙会专线,各投入8辆车(运营时间8:00———18:00,票价实行1元一票制)欢迎广大市民乘坐。

  元宵庙会专线1:义乌商贸城———庙会现场(康堡小区)途经道路:义乌商贸城———发展大道———青海湖路———振兴大道———庙会现场(康堡小区)

  元宵庙会专线2:珠江路站———第一人民医院

  途经道路:珠江路———项王路———发展大道———滨河路———第一人民医院

  另外,市民也可根据需求,选择313路、301路、81路公交车,在就近的“宿城区政府”站下车前往。

  此外,宿迁市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请大家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调整出行线路,避开车流量较大路段,避免影响大家的工作和生活。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