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突出党校特色 强化廉政教育
2019-02-18 10:4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党的十九大以来,宿豫区委党校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密联系实际,突出党校特色,通过内外结合的廉政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廉洁从政意识,保持人民公仆本色。搭建教育平台,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纳入年度班次教学中。开设党章党纪党规、作风建设等廉政课程,加强廉政教育,打牢党员干部廉政思想理论基础。

  注重现场教学,充分发挥廉政基地教育作用。在培训班中组织党员干部到市、区反腐倡廉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让党员干部深受震撼,廉政警钟长鸣。

  营造廉政氛围,增强廉政文化渗透力。通过在党校办公场所张贴廉政名言警句,利用党校微信公众号宣传廉政法规和廉政人物事迹等方式,使党员干部受到潜移默化的廉政教育。(刘淑颖 胡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