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洋河新区:努力打造亲商安商富商的投资宝地
2019-02-15 10:4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2月13日下午,宿迁市洋河新区召开全区目标管理暨营商环境建设大会。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营商环境作为“第一品牌、第一资源、第一竞争力”,作为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来抓,迎难而上,动真碰硬,努力把市洋河新区打造成亲商、安商、富商的投资宝地。

  会上宣读了《关于2018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的奖励决定》。并为获奖片区、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现场颁奖。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一定要强化目标管理导向,紧盯2019年全区各项考核指标和下达的目标任务,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规定明确的完成时限、质量和标准;突出目标管理重点,聚焦中国酒都核心区建设、聚焦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聚焦服务设计产业、聚焦国家农业高新区创建目标、聚焦民计民生改善,集中精力抓大事、抓重点;健全目标管理机制,强化专项督查、强化全程监测、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将目标任务的推进落实贯穿全年。

  会议指出,要着力营造宽松优惠的政策环境,用好用足上级政策、积极推进政策创新、严格兑现落实政策;着力营造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持续推进简政放权,真正“放”出活力、持续补齐监管短板,真正“管”出水平、持续改进政务服务,真正“服”出效率;着力营造要素齐全的市场环境,保障有效服务供给、增强财税金融服务发展能力、减轻企业税费负担;着力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维护企业生产经营秩序、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尽全力把该区打造成企业投资宝地,锻造良好投资氛围,掀起洋河发展新高潮。(骆游)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