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一条路一社区入围省城市管理示范路和示范社区名单
2019-02-14 10:0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孙军贤)江苏省住建厅日前命名表彰了一批江苏省城市管理示范路和示范社区,全省16条道路被命名为“江苏省城市管理示范路”,10个社区被命名为“江苏省城市管理示范社区”。宿迁市宿城区黄河南路(杨公路-西湖路)与宿城区府苑社区分别被评为“江苏省城市管理示范路”和“江苏省城市管理示范社区”。

  黄河南路(西湖路-杨公路)是宿迁老城区重要的城市道路,集商业购物、旅游观光、休闲娱乐等综合功能于一体。该路段全长1.8公里,有景区、学校、医院、住宅、店铺等。该路段按照“生态、精致、时尚”的定位,突出“一街一景、一路一特色”,围绕广告招牌、建筑物立面、城市家居、夜景亮化、工地围墙、标识标线和杆线等6大项30小项内容,采取统一规划设计、统一组织实施、统一工程监督、统一综合验收等措施,对黄河南路进行全方位、立体式改造提升。此外,创新管理服务模式,推进网格治理,加强联动治理,突出共建共治共享,持续提升街区面貌和管理水平。

  府苑社区下辖府苑小区,驻区机关、企事业单位56家。近年来,府苑社区以党的新时代新思想为引领,以时代创新发展为导向,以为民、便民、富民为目标,革新思想、与时俱进,创新工作方法。府苑社区积极探索实践“大党委”工作机制,每逢传统佳节,各市级机关单位联合府苑社区共同开展一场场别开生面的传统活动。在府苑社区党委书记的带领下,创新工作思维,引领淳朴民风建设,制定符合社区民情的知党情、晓民情、懂社情、怀亲情、促风情的“五情工作法”。府苑社区还一直致力于打造为民、便民、富民的新时代社区,注重便民服务基础设施建设,开展高质量志愿服务活动,共同为辖区居民打造幸福的生活港湾。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