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洋河新区——举办“开启新征程当好追梦人”主题朗诵会
2019-02-14 09:5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中国梦,是国家富强的梦,是家乡振兴的梦……”近日,宿迁市洋河新区举办了“开启新征程当好追梦人”主题朗诵会。

  演出现场,《播种未来的追梦人———钟杨》再现了珠穆朗玛峰上,援藏教授钟杨攀登高峰采集样本的感人事迹;《我们和洋河的故事》以“60后、70后、80后、90后”四代人的视角,讲述了市洋河新区的巨大变化,分享了他们与市洋河新区共同成长的故事;《我们的家园》《新时代的追梦人》《醉美洋河》《左手亲情右手责任》等节目表演者们或温情、或激昂,讲述了各自追梦路上的故事。

  朗诵会以“开启新征程当好追梦人”为主线,通过追梦、筑梦、圆梦三个篇章,表达了追梦路上市洋河新区广大干群众志成城、迎难而上、寻求突破、敢为人先的洋河精神,为市洋河新区开启2019年高质量发展新征程鼓劲聚力。(施玲玲)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