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全力以赴打好2019年污染防治攻坚战
2019-02-14 09:5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史伟)2月13日下午,宿迁副市长光华一行先后来到宿迁市供电公司大气国控自动监测站点、六塘河水质自动监测站点、市生态环境监控中心项目建设现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全面了解宿迁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

  光华指出,如何在保持经济总量快速提质扩张的前提下,持续提升环境容量与承载力,是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应有之义和关键落脚点。

  光华要求,要全面准确把握生态环境保护大局,全力以赴打好2019年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折不扣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切实加强生态环境系统队伍建设,立足全局、把握大势,在对标中认清差距、在找差中准确定位,继续攻坚克难、精准发力,致力在环境保护发展上下更大功夫。

  在市生态环境局三楼视频会议室,光华还现场观看了“共建、共治、共享”环保大数据平台实时实现执法全过程公开、双随机抽查、用电在线监测演示。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