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免费乘车进城找工作 这个待遇泗洪人已享受7年
2019-02-13 10:3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王国康 通讯员 乔加林)2月7日至9日,泗洪县在县城衡山大桥南侧连续举办三场就业创业“春风行动”招聘会,为返乡务工人员搭建就业创业平台。为助力招聘会,泗洪盛泰、洪运、顺通三家城乡客运企业本着“让利于民、回报社会”的理念,连续7年开展泗洪人进城找工作免费乘车活动。

  “我和老公常年都在苏南打工,无法照顾家里的老人和孩子。”2月9日中午,在招聘会现场,来自该县金锁镇乔庄村的乔女士激动地说,今年他们两口子回来过年,正赶上县里举行招聘会,他们就来看看,没想到乘坐城乡公交车都不要钱,而且直接就能到招聘会现场,不用问路,不用换车,十分方便。“我们已经找到满意的工作,今后不用再出去了。”

  据了解,2月7日至9日活动期间,该县交通运管部门干部职工放弃节假日休息,组织192辆新能源纯电动城乡公交车从各乡镇发往泗洪城区,将城乡公交线路临时延伸到招聘会现场,方便农村群众乘车直接进入现场进行咨询、登记找工作。同时,该县还注重提升公共交通行业的服务质量,在乘车点设立便民引导员和咨询服务台,为群众提供饮水和临时休息等服务。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