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成立农房改善项目工程建设专家巡查指导组
2019-02-13 10:2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侯苏雨) 2月12日下午,宿迁市召开农房改善项目工程建设专家座谈会,成立农房改善项目工程建设专家巡查指导组,助力宿迁市进一步提高农房改善项目工程质量和建设管理水平。宿迁市委副书记宋乐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去年下半年以来,我市把农房改善作为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途径和脱贫攻坚的关键抓手,突出规划引领,保障农民利益,加快项目推进,农房改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了进一步强化农房改善项目工程质量监管,提升项目建设水准,我市从市内外聘请8位规划设计、园林设计、建筑工程等相关领域的资深专家,组成了农房改善项目工程建设专家巡查指导组。同时,为了更好地保障巡查指导工作有序开展,我市制定了《全市农房改善项目工程建设专家巡查指导制度》,明确了指导组的工作方式、工作内容、工作纪律和结果应用等内容。

  农房改善项目工程质量是体现项目建设工作好坏和整个农房改善工作成果优劣的关键。宋乐伟希望,指导组专家能提前熟知省、市农房改善工作的相关政策,了解各地的基本情况,在深入一线开展工作过程中,找准存在问题,认真梳理分析,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和要求。同时,专家们还要发挥好指导作用,把省、市的政策要求、规划要求、标准要求带到基层一线和项目现场,开拓基层干群的视野,要进一步深化智囊团作用,对全市农房改善工作给予全面指导。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