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潼阳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19-02-11 09:5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春节前后,沭阳县潼阳镇党委政府组织全体机关职工、村居干部,深入低收入户和困难户家中,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问候和节日祝福。

  2月2日下午,潼阳镇党政领导到该镇阴平居委会,走访慰问该居委会居民陶景春、仲伟祥等低收入户,送去了大米、大豆油等慰问品,详细询问了低收入户家庭的人口、收入、年货备置情况,特别是家庭困难和衣食住行等情况,并详细解读了该镇对低收入户的扶贫和脱贫措施,鼓励低收入户利用有效资源,合理发展家庭经济,增加收入,争取早日脱贫。

  据悉,该镇组织春节慰问团,深入慰问建国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党内关爱人员、低收入户党员等,分别发给慰问金。同时,该镇组织中小学校、派出所、供电所、邮政、电信、医院等单位及镇机关全体在职人员对全镇低收入农户进行慰问,做到一户不落、一户不漏,全部慰问到位,分别发给慰问金和慰问品。城管队对街道环卫人员进行了集中慰问,镇医院对未回家过年的20多名住院病人进行慰问,送去了节日祝福。

  据初步统计,潼阳镇春节期间共慰问建国前老党员9人、生活困难党员30人、党内关爱人员52人、低收入户党员79人和全镇低收入农户1300户,发放慰问金共计50余万元。(臧雪夫)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