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区举行赛得利(江苏)纤维项目成功投产仪式
2019-02-01 10: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日宿迁讯 1月30日下午,宿迁市宿豫区举行赛得利(江苏)纤维项目成功投产仪式。副市长曹秀明,宿豫区领导刘海红、殷其国、赵杉、唐善林,赛得利(江苏)纤维项目总经理屠建中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宿迁市、区领导共同为赛得利(江苏)生产的第一包纤维产品签字。

  曹秀明在仪式上致辞,他希望赛得利(江苏)公司以此次项目投产为新的起点,围绕既定的发展目标,在实现自身快速发展、做优做强的同时,充分发挥行业龙头和领军企业作用,推动我市千亿级纺织服装产业早日建成,实现全市制造业的集聚提升发展。希望宿豫区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围绕企业实际需要,提升帮办服务水平,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现实问题,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最佳的营商环境。他表示,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赛得利(江苏)公司发展,积极推进翔盛粘胶公司问题稳妥处置,持续优化外部环境,让包括赛得利公司在内的广大企业都能够心无旁骛、专心专注生产经营,让企业的效能得以充分发挥。

  屠建中说,赛得利作为全球最大、技术领先的纤维素纤维集团,一直恪守金鹰集团主席陈江和先生“利民、利国、利业”的理念,致力于绿色可再生资源的综合开发和利用,将可持续发展原则和对社会及环境的责任贯穿于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以优质高效、节能减排、环境和谐为原则,力争实现最有效的生产,为当地及区域经济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赛得利江苏项目注册资金7.8亿元,在2018年4月28日签订入园投资协议,8月11日签订租赁合同。为依法依规尽快恢复生产,该公司投入资金、购置设备,对现有装备从安全、环保、提高效率等方面进行改造升级,截至2018年12月底,赛得利江苏公司投入检修及改造资金近5亿元,努力将公司建设成为安全、环保、高效、质量领先的纤维素纤维企业。(钱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