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召开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
2019-02-01 08:5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史伟)1月31日下午,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全面总结回顾我市2018年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副市长曹秀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宿迁市政协副主席、市工信局局长王柏生作2018年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报告。

  2018年,全市工业经济始终保持平稳运行,完成规模工业产值2403.37亿元、增长10.7%;完成规模工业增加值746.95亿元、增长7.8%,增幅排名全省第二,高于全省平均水平2.7个百分点;完成工业开票销售2516.9亿元、增长20.2%,高于全省平均水平7.6个百分点;完成工业用电量123.8亿千瓦时、增长8.7%,高于全省平均水平5.8个百分点。

  曹秀明对做好2019年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各项重点工作要抓细落实,加快推动我市工业化进程。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围绕技术、品牌、标准、质量和服务五个方面做好企业的指导工作,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发展水平,奋力推进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县区和园区代表还作了交流发言。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