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领导带队检查市区扫雪情况
2019-02-01 08:5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张云)1月31日上午,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章其波带领市城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宿迁市区检查扫雪情况,并看望慰问了连夜奋战在扫雪一线的官兵、交警和环卫工人。

  在市区各条道路上,处处都是干群忙着扫雪的身影。上午,市区所有主次干道基本都具备了正常通行条件。在西湖路、黄河路等重要路段,章其波向正在忙着扫雪的宿迁军分区、市武警支队官兵,市交警支队交警和京宿环境服务有限公司环卫工人们表达了敬意和感谢,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做好除雪的扫尾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章其波要求相关部门要组织更多力量,对非机动车道、人行道,以及涵洞、雨篦子、路口三角区等容易忽视的角落加强除雪力度,防止雪后降温导致结冰,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不利影响。

  章其波强调,各路段包保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全力做好包保路段的清雪除冰工作。相关部门要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扫雪,加大积雪的清扫清运力度,确保将降雪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维护好交通安全和市民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