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除雪保畅沭阳公路在行动
2019-01-31 13: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31日宿迁讯 1月30日晚,沭阳境内普降大雪,沭阳公路站、通达养护公司“以雪为令”,迅速反应,第一时间启动除雪保畅应急预案,积极应对强降雪天气,保障道路畅通。

  加强组织领导,该站领导与通达养护公司领导靠前指挥,明确职责,合理分工,提升除雪保畅应对能力。除雪保畅组人员在S324、S245、S326、G205国省干线上循环不间断抛洒融雪剂,做到“落雪即除”确保桥梁、弯道无积雪,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与道路情况,确保除雪保畅工作有效开展。加强路政、养护联勤联动,在境内所有大桥等易结冰、事故易发路段,放置提示牌,提醒司乘朋友谨慎驾驶,并随时随地查看道路情况,确保在积雪较为严重的路段及时有效的开展除雪措施。

  经过昼夜奋战,截止发稿时,共出动巡查车16台,巡查人员20余人,除雪铲2台,铲车1台,工具车6台,融雪撒布车1台,六个工区共上养护人员130人进行撒融雪剂和清除积雪,共撒融雪剂和防滑沙200余吨。(祝潮洋)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