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公路站切实做好暴雪灾害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2019-01-29 17: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9日宿迁讯 今天下午,沭阳县路网管理应急基地一片繁忙景象,机械安装师傅和机械操作手们,或车上,或车下,或车前,或车后,他们忙碌着,安装和调试着各种除雪机械,为大战明天可能到来的那场暴雪做充分准备。

  据气象信息预报,近日宿迁地区将出现大到暴雪的恶劣天气。据此,沭阳公路站未雪绸缪,立即启动暴雪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切实做好暴雪灾害天气公路保畅工作。

  上午,该站启动“沭阳公路大雪无痕”行动应急预案,从30日开始,由站领导班成员全部带班值守,协调部署雨雪恶劣天气下公路应急保通工作。34名路政人员负责一线道路的巡查与调度,21名道桥抢险保通人员和80余名公路养护人员及机械操作手,时刻处于应急待命状态。2台铲雪车、2台盐箱洒布机和6辆轻型小货车时刻保持良好技术状况,随时满足上路除雪、除冰作业需要。

  同时,在公路重点路段和大型桥梁,散布除雪防滑材料,确保除雪防滑物资充足,充分做好道路除冰、除雪和撒铺防滑沙等准备工作,确保雨雪天气公路安全、通畅。让民众春节回家的路,走得安心,走得欢心。(徐祥)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