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公路站全力打造平安春运 让回家路走得更安心
2019-01-28 16: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8日宿迁讯 近日,沭阳县公路管理站组织路政大队、施工单位及施工机械,对省道324线118K+500m处公路两侧停车场密集路段,集中安装公路护栏1200余米,有效消除此处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自1月21日春运开始以来,该站全力打造平安春运,让沭阳民众春节的回家路走得更安心。

  在春运高峰来临前,该站完成国省干线公路3800多米防撞护栏的安装,完成县道、乡道137条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项目建设;在危桥险段、高路堤、临水临崖、急转弯等路段,设置防撞护栏、提醒标志、安全警示桩等安全防护设施,优化国省干线公路平交道口;公路安保工程项目惠及全县40个乡、镇、场、街道的民众出行安全。

  该站还进一步加强对危桥险段、高路堤、临水临崖、急转弯、易滑等影响公路行车安全路段巡查,每日巡查一次,对公路路面、公路路肩、公路用地等部位进行细仔排查,充分利用公路路网、公路养护应急中心和公路协同巡查平台,修复和维护损坏的公路护栏、公路标志、安全警示桩等防护设施,及时排除公路隐患。趁前段时间大好晴天期间,安排辖区养护单位,对管养辖区内的国道、省道和县道公路的路面坑塘进行仔细排查,及时修补路面坑塘,确保路面坑塘不遗漏一个。

  截止1月25日,已修复路面坑塘5500平方米,全面完成辖区内所有干线公路上的坑塘修补工作;制定春运工作应急预案,开展应对冰冻、雾、雪等恶劣天气演练,提升公路应急处置能力,有效保障公路交通出行安全,为沭阳民众欢度春节创造更加良好的公路通行环境。(徐祥)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