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嗨在宿迁·年货大集”开市
2019-01-28 09:5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孙军贤)“真不错,今天带孩子来这里不仅买到很多地方土特产,还看到平时难得一见的非遗展演,提前感受到了浓浓年味。”1月26日中午,在宿城区幸福街道马陵疏导点,家住市区马陵小区的郑女士说。当日上午,“2019幸福宿城第三届年货大集”正式开市。

  当日上午,记者在“2019幸福宿城第三届年货大集”现场看到,这里拱门迎客,彩旗招展。中央搭建的舞台上正在进行的文艺演出鼓锣喧天,欢声不断。精彩的演出,为年货大集增添了许多欢乐的气氛。最显眼的当属年货交易区,今年的年货大集品种齐全,好吃好玩,应有尽有。书法名家和书法爱好者泼墨挥毫,义务书写春联免费送给市民,为广大市民喜迎新春增添喜庆氛围。记者了解到,“2019幸福宿城第三届年货大集”时间从1月26日起至1月29日结束。

  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繁荣节日市场,持续改善消费环境,更好地满足消费需求,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引领促进作用,我市组织开展“2019嗨在宿迁年货大集”活动。宿迁市商务局工作人员介绍,“2019嗨在宿迁年货大集”活动围绕“嗨在宿迁、欢乐消费、便民惠民、幸福生活”为主题,创新办会模式,采取市、县(区)联动的方式,在全市统一举办年货大集。各县区分别举办各具特色的年货大集分会场活动,提供优质优价年货,活跃节日消费市场,努力打造丰富多彩、欢乐祥和的节日盛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