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经开区2019年春节文化惠民巡演精彩纷呈
2019-01-28 09:4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1月26日上午,宿迁经开区2019年春节文化惠民巡演活动古楚街道专场在朱圩街精彩上演,甜美的歌声,灵动的表演,处处洋溢着春节特有的喜庆气息。

  演出现场,小品《有钱无钱都是妈》拉开了此次巡演的帷幕。随后,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男声独唱《最好的歌献给妈妈》、舞蹈《红红火火大中国》、武术《太极剑》、天津快板《十九大精神放光芒》、苏北大鼓《十块钱》、舞蹈《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将演出推向高潮。演出在舞蹈《欢聚一堂》的全场互动中完美落幕。

  整场演出涵盖了歌曲、舞蹈、戏剧、曲艺多种艺术表达形式,给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现场观众纷纷表示,文艺演出丰富了节日文化生活,让群众真正感受到了文化惠民带来的快乐和幸福。

  据悉,宿迁经开区2019年春节文化惠民巡演活动为期4天,每个乡(街道) 2场,共8场次。此次巡演活动主题是“民俗迎新春文化进万家”,旨在营造欢乐祥和的浓厚节日氛围,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节日期间群众文化生活,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的节日。(林金萍 高立)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