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领导检查春运和安全生产情况
2019-01-22 09:2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张云 实习生 丁杰) 21日,为期40天的春运工作已经展开,21日下午,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章其波带领市交通运输、公安等部门负责人到车站、收费站等地检查春运和安全生产情况,并看望慰问了一线执法人员。

  雪枫公园公交枢纽站是集公交车调度、收银、维修、停车、充电、加气等综合服务于一体的公交枢纽站。走进站内,一辆辆公交车整装待发。章其波要求公交车运营单位要根据客流情况,合理调整公交线路,方便市民出行。同时还要提高公交车司机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给乘客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

  走进宿迁汽车客运站,旅客数量相较于平时已有增多,目前该站已经增设了售票窗口、增加了运营车辆。章其波察看了售票厅、进站安检、候车厅、发车区等区域,详细了解车站的整体运营情况。他强调,车站要对所有参加春运的车辆进行全面检查维护,同时要提高驾驶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并对车辆进行动态监控,严防疲劳驾驶,确保旅客出行安全。针对可能出现的恶劣天气,要提前做好应对预案。

  在新扬高速宿迁收费站,章其波详细了解了交通运输执法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了一线执法人员。他希望执法人员能够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在春运期间坚守岗位,加强重点车辆及驾驶员的管理,加大酒驾、毒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全力以赴保安全、防事故,确保群众旅途平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