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9-01-22 09:2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史伟) 21日上午,全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在市区召开,传达学习全省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交流工作经验,研究谋划下一步工作重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丽丽出席会议。

  去年,全市人大教科文卫系统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提出的“六增六强”发展思路,主动作为,认真履职。聚焦项目增速推动项目建设再攀高质量,聚焦收入增长推动民生事业再上新台阶,聚焦文化增色推动文化繁荣取得新进展,聚焦自身建设推动履职担当再展新形象,确保市、县(区)党委重大部署得到有效推动。

  就进一步做好新时期人大教科文卫工作,赵丽丽要求,教科文卫工作要在选题上更有针对性、监管监督上注重时效性、发挥代表作用上体现群众性、沟通联系上把握协同性、提高工作能力上强化专业性,努力谋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