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城经开区召开“锻造时代精神 推进作风转变”动员会
2019-01-22 09:2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1月19日,宿城经济开发区召开“锻造时代精神推进作风转变”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开发区领导班子及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宿城经济开发区纪工委书记祖斌宣读了《关于开展“锻造时代精神推进作风转变”大讨论活动的方案》,明确了活动内容和方法步骤。祖斌强调,各部门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活动,在全面查摆解决作风建设问题的基础上,按照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防风险的总要求,重点聚焦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锻造敢担当善作为的优良作风,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

  宿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修录对大讨论活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引导,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以部门为单位,合理统筹安排学习计划,强化学习讨论的针对性,切实增强作风建设的成效性;二是狠抓查摆问题,紧扣“四个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问题查摆的准确性,狠抓整改落实,突出问题查摆的全面性,促进作风建设落地见效;三是加强建章立制,突出严实标准,注重破立并举,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问题针对性,强化制度建设;四是从严督查问责,确保扎实推进,要将督查问责贯穿活动始终,坚持集中督查与日常督查相结合,明察与暗访相结合,发现作风方面的问题,要有责必问、问责必严。五是加强宣传报道,扩大影响,要深挖选树典型,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热情,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为推进宿城经济开发区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陈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