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县公路站正式启动春运工作模式
2019-01-21 16: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1日宿迁讯 从今天开始,全国春运就正式拉开大幕。沭阳公路站也开始进入春运工作模式。今年春运开始时间早,预计春节前客流相对集中,学生离校、民工返乡、探亲旅游等多种客流相互叠加,容易形成客流高峰。加上春运期间低温、雨雪、大雾等恶劣天气易发,沭阳公路站根据今年春运期间的天气变化和客流情况,将全面做好春运期间公路保畅工作。

  该站进一步强化对公路路面坑塘修补,对管养辖区内的国道、省道和县道公路的路面坑塘进行仔细排查,确保路面坑塘不遗漏一个,安排督促辖区养护单位趁着近一段时间的大好晴天,对路面坑塘用热沥青混合料进行修复。计划于1月25日前,完成对辖区内所有干线公路上的坑塘修补。加速省道344线、326线和3条县道生命安全防护工程的施工,确保在春运高峰来临前完成主体工程施工。加强对危桥险段、高路堤、临水临崖、急转弯处等影响公路行车安全的路段巡查,及时修复和维护损坏的公路护栏、公路标志、安全警示桩等防护设施。增加公路巡查频次,对公路路面、公路路肩、公路用等部位进行仔细察看,充分运用公路协同巡查平台,及时排除公路隐患。制定春运工作应急预案,开展应对冰冻、雾、雪等恶劣天气演练,提升公路应急处置能力,有效保障公路交通出行安全。

  该站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提前筹划,按照“便捷春运、温馨春运、平安春运、快乐春运”的总体要求,全力做好春运期间公路保畅工作,确保沭阳民众平安出行,为欢度春节创造更加良好的安全交通环境。(徐祥)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