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宿迁灯会将于1月29日亮灯
2019-01-21 09:2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周妮)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宿迁市民每年必备的迎新年项目——宿迁灯会将于1月29日在项王故里景区拉开序幕,并持续到2月20日。

  据悉,本届灯会以“喜迎中国年欢乐在宿迁”为主题,由市文广新局、市旅游局、市文旅集团主办,项王故里景区承办。此次灯会将设置25组大中小型灯组,初步分为“金猪闹新春”“欢乐满宿迁”“西楚风采颂”“童趣忆光年”四个板块。采用墙体光雕、画卷、动画场景等多种形式展示西楚的古老民俗、历史人文、旅游新亮点和文明创建新成果。穿梭灯会中,可以欣赏到2019年生肖——憨态可掬的卡通金猪、充满艺术气息的新年祝福语、宿迁的两湖两河以及三台山风貌。在本次灯会上,还设有民俗集市区、小吃美食区、创意零售区、吉祥年货区、儿童玩具售卖区,年味十足。市民不仅可以欣赏到绚丽多彩的灯会,还可以品尝美食小吃,和亲朋好友逛集市、购年货。

  灯会期间游客须知

  一、灯会区域

  项王故里核心景区(主会场,收费)项王故里西楚大街(分会场,免费)

  二、票价政策

  1.全价票20元/人;

  2.半价票10元/人,享受人群为1.0米—1.4米(含)儿童;

  3.1.0米(含)以下儿童须在监护人陪同下免费入园;

  4.灯会期间,年卡用户、原享受优惠政策的游客需购票入园。

  三、其他事项

  1.未成年人、老年人必须有监护人陪同,依法履行监护责任,未成年人在景区内参与一切游乐活动,监护人必须在现场监护,如因监护不力发生任何事故,应由监护人负责。

  2.景区为禁烟场所,参观过程请勿吸烟。

  3.遵守“宿迁文明二十条”有序排队、有序观灯,严禁在园内追逐、打闹,营造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

  4.严禁踏入灯组围栏、碰触现场设备及灯具,严禁攀爬景区各类设施与景观小品。

  5.以上规定请游客予以配合,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江苏项王故里景区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所有。

  现场咨询、投诉电话:0527-81001606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