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县公路站召开党风廉政暨作风建设会议
2019-01-18 16: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8日宿迁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锤炼新作风,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1月17月,沭阳县公路站召开了全体同志参加的党风廉政暨作风建设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解剑铭主持。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提高防腐倡廉意识,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强化工作措施,提高工作效能,提升服务意识,锤炼新作风,塑造新形象,逐步建立起办事高效、运转协调、行为规范的公路管理体系。

  会议强调,以“整顿作风、提升效率、树立形象、创新发展”为主题,切实解决作风建设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全力打造廉洁、高效、务实的服务型机关为目标,为推进公路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作风保证。(祝潮洋)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