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公路网管理与应急指挥中心圆满完成验收
2019-01-18 16: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8日宿迁讯 今天,我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和市公路管理处组织专家对沭阳县公路网管理与应急指挥中心建设项目进行验收。验收组听取了项目执行、设计、施工及使用报告,现场观看了功能演示,查阅了相关工程资料。

  专家验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组织合理、管理规范、工程质量、进度管控有效,完成了合同约定的建设内容,资料齐全;大屏显示、视频会议、音频、集中控制系统功能齐全,符合招标文件要求,完全能够满足“运行监测、调度指挥、信息服务、行业监督”职能和业务需要,验收合格。

  路网中心的建成使用,将全面提高市县两级公路部门指挥联动能力,对进一步提升该站应对突发应急事件的能力,提高辖区处置路网突发状况的智能化管理水平,维护社会公共利益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祝潮洋)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