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连续19年未发生较大以上火灾事故
2019-01-18 09:1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张云 实习生 王杰)1月17日下午,宿迁市消防救援支队在市区举行以“你好,火焰蓝”为主题的“向人民报告、请人民评议、让人民满意”报告会,向社会各界报告2018年度宿迁消防救援工作成绩,征求推动消防事业发展的意见。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章其波出席报告会并讲话。

  长期以来,市消防救援支队以稳控火灾形势和服务经济发展为目标,依法推动消防责任落实,持续强化火灾隐患整治,不断夯实基层消防基础,努力提高应急救援技能,优化提升执法服务效能,出色完成了一系列急难险重的任务,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群众安居乐业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去年,全市消防指战员经历了从“橄榄绿”到“火焰蓝”的蜕变,依然保持了火灾总量稳中有降,服务效能提质攀升的良好局面,我市连续19年未发生较大以上火灾事故,连续四年在省政府消防工作考核中获评“优秀”等次。

  会上,章其波希望宿迁消防救援支队全体指战员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切实承担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自觉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褒奖作为最高荣誉,今年要在消防执法服务质量上实现再提升,在化解火灾隐患风险上实现再提升,在作风效能建设上实现再提升,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